「Maerdland」

嘘 这是梦境的延续
-希望你能继续爱着梦的后续呀

emmmmm试着讲故事

眠:

-所有的故事开始前的故事.原创相关
-非常罗里吧嗦
-可能会有错误的描述吧…当做是存档的



“~♪”哼着不知名的歌曲,Hermitare转了转手中的铅笔随即又落回白纸上接着划下一笔又一笔。
“姐姐在画什么呢?”黑发的小脑袋凑了过来,一红一黑的眼睛正专注地盯着画上的内容。
“不告诉你!”Hermitare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并向Berserk吐了吐舌头。上扬的语调表现出她此时的心情十分愉快。

“唔…”Berserk露出些许委屈的神情。他眨巴眨巴自己的眼睛,轻轻拉扯着姐姐的衣角“姐姐给我讲故事嘛…你一定写了新的故事!!想听!!”撒娇的可怜样十分动人。噢他什么时候学会利用自己的可爱了!!Hermitare抬手捂住心脏。

“好好好我的小祖宗。”Hermitare搁下铅笔,伸手揉揉弟弟的小脑袋,然后取出自己用来记录故事的本子。


姐姐很厉害,这是Berserk从小所感受到的。

Hermitare喜欢读书,总能写出引人入胜的故事。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微笑,哪怕是做再苦再累的活也好,她也不会有太多的怨言…他还记得那次路上遇到十分难缠的人的时候,她把他护在身后并且漂亮地击退了来人。

“Berserk长大以后要成为比姐姐还要厉害的人哦!!”孤儿院的阿姨总是这样说。我做不到的…Berserk自卑地低下头自嘲地笑笑。

但是这样的美好日子在某天被打破了。

久违的出远门。城市里的繁华让人目不暇接。

当他们分开行动时,约好要在最高的塔楼附近会合。那是建在城市郊区里的一座看起来十分稳固的高高的塔楼。

毫无征兆地,塔楼上出现了细小的裂痕,裂痕逐渐延伸,扩大。

他的姐姐只是继续在那附近的座椅上坐着等候他的归来。

当Hermitare望见从街道那端愈来愈近的小小人影,并且认清了是她的弟弟的时候,她发现她的弟弟的脸上满是惊慌,嘴巴一开一合,想要提醒她什么。她下意识地起身,向着那边迈步。

为时已晚

塔楼开始崩塌

落下的巨大石块砸中了她的双腿

“她没法再站起来了。”医生轻描淡写地陈述着沉重的事实。

“好的,我了解情况了。十分感谢您!”Berserk鞠了一躬。医生离开房间后,他撇撇嘴,跪坐到地上,温热的泪水从眼角淌出,又顺着脸颊流下。泪水滴落到地上化出点点水痕。他轻声呜咽着,悲伤和自责填满了心房。

是我的错。

我不该贪玩的…本可以更早回去的。…

“Berserk。”他听到Hermitare轻声唤着他的名字。他起身走向病床,坐到旁边的椅子上。“我在。”他急忙用手背拭去泪水,但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怎么都止不住。

“对不起…”

“你没有做错事情,无需道歉啊。”

Hermitare只是故作轻松地微笑着对他说道。

“反正这双腿我是迟早要失去的。”

后来Berserk从医生的口中得知了这句话真正的含义。

“Hermitare小姐的病情…怎么讲呢。”“她没法站起来只是时间的问题。我观察到她身体很虚弱,是疾病造成的”“这种病是没法痊愈的,身体各部分的机能会逐渐地衰竭。她大概活不过18岁…不,可能16岁都活不过。唉…多好的一个女孩子啊。”

任由雨水浇湿头发,顺着脸颊流淌而下。Berserk分不清脸上的水到底是雨水还是泪水。他只是静静地伫立在墓碑前面。

他的姐姐在几年前长眠于此。

那天是Hermitare的16岁生日,他还记得他为放在病床前的蛋糕插上一支支蜡烛,孤儿院的大家聚在姐姐的窗前为她唱生日歌并且献上生日礼物。姐姐的笑容温柔而又温暖。

“晚安。”“晚安!”Hermitare停止了呼吸。

当天夜里下起了绵密的小雨,雨点拍打到窗户上奏出交响乐。像是在为她送行而奏响的。

不公平啊。他想。

我的时间还在流动着,姐姐的时间已经停止了。

太不公平了。

身体被钢筋贯穿的时候,并没有感到有多么痛苦。

面对着这飞来横祸,Berserk只是露出了解脱的微笑。

他摔倒在地,鲜红的血液从伤口中流淌而出,汇成血泊。

好疼啊…

把我带到姐姐那里去吧。

Berserk最后这样想着,缓缓地合上了眼睛。

-Fin-

写不出想要的感觉…哭哭。还因此cut了几段自己喜欢的情节…
因为我也画不出嘛就试着写写了x不知道自己在讲些什么.jpg 时间线也懒得整理了看着当乐呵乐呵吧x虽然是刀(…

评论
热度(3)